关于校园无线网开通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图文信息中…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2481    更新时间:2017-05-23

 

全体师生员工: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图文信息中心与项目承建单位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三个月的共同努力,校园无线覆盖已基本到位,现开通试运行。使用方法请参阅《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无线网试运行使用说明》(附件1),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参阅《校园网无线使用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附件2)进行处理,也可按《说明》中的联系方式进行在线反馈。

  学院系部、处室、中心暂无教工号的工作人员请下载附件3,提出申请后开通。

附件1: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无线网试运行使用说明(点击查看或下载)
附件2:校园网无线使用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点击查看或下载)
附件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上网账号申请表(点击下载)

图文信息中心
2017年5月23日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