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图文信息中…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961    更新时间:2016-05-12
    5月11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何亚非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何亚非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安职院党〔2016〕7号)文件精神,对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和布置,明确了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与措施方法,对学习指导和成果检查方案也作出了具体安排。

    何亚非强调,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是管党治党的总规矩;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在治国理政的方方面面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勾画了党和国家走向未来的宏伟图景,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注入了新的内涵,指出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是我们党员干部新时期践行宗旨,创先争优的精神食粮。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围绕专题“学”、立足岗位“做”,针对问题“改”,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支部组织委员疏国会同志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为主要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并进行了讨论。

    会上,还讨论成立了计算机中心和图书馆两个党小组。

 

                                                                                  

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6年5月11日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