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职工岗位技能竞赛
作者: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816    更新时间:2016-01-19

     为了进一步提高专业管理人员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按“以赛促训,以训促学,以学促管”的工作思路,图文信息中心于元月14日下午举行第五届职工岗位技能竞赛。院党委委员 、副院长占峰亲临现场并指导竞赛。

    根据岗位职责和岗位技能的不同,本次竞赛设2个项目:图书资料员(中级)操作技能和计算机等级考试服务器安装与调试。

    图文信息中心全体同志积极参与,根据提前公布的竞赛规程和各岗位工作人员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培训。各部门负责人合理安排时间,认真组织和指导本岗位成员加强训练,互帮互学,积极备赛。
通过这次培训和竞赛,各岗位工作人员在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上都得到很大提高。
                                                                                                                                                                                    2016年1月18日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