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图书馆开展“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主题读书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764    更新时间:2015-09-01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学院图书馆特向广大读者推荐《南京大屠杀史料集》。


    《南京大屠杀史料集》长达78卷,共4000万字,是目前世界上关于南京大屠杀的最详实史料。该史料搜集了大量非常珍贵的图片资料及文献资料,整理、编写耗时10年,分3批出版。学院图书馆已经全部收集。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这部大型史料集现已在学院图书馆101书库专架陈列,欢迎全院师生前来借阅。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