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级毕业生办理还书清单的通知
作者:图文信息中…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1470    更新时间:2015-04-22

 

 

各系部:

    为认真、有序地做好2012级毕业生返校归还图书工作,特通知如下:

1、请各系部及时将毕业生返校时间告知学院图书馆,以便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不影响毕业生归还图书工作。

2、毕业生务必以班级或小组为单位,安排1-2位熟悉本班情况且认真负责的同学来图书馆集中办理签章手续,以避免排队浪费时间现象。

3、办理过程中,如有未还图书等情况,请班级具体经办人及时告知相关同学,及时归还,以便补办。

4、确因特殊原因,未能办理还书手续的毕业生,将在7月份返校领取毕业证的时间再来图书馆办理。

 

 

                                                              图文信息中心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