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举行“第四届职工岗位技能竞赛”
作者: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911    更新时间:2015-01-15

    图文信息中心于2015年1月14日上午举行第四届职工岗位技能竞赛。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占峰亲临现场并指导竞赛。
    本次比赛分两个赛区同时进行:
    第一赛区是VMware技术应用项目赛区,主要内容安装虚拟机软件,并在虚拟机软件上安装主流的Windows系统。要求参赛人员熟练掌握系统安装和网络连接等技术。
    第二赛区是图书资料员操作技能赛区,主要内容是文献检索和分类标引以及书库安全维护等。要求参赛人员熟练掌握图书分类规则,进一步熟练《中国图书馆分类法》。
    基于“以赛促训,以训促学,以学促管”的思想,图文信息中心全体人员积极参加比赛。在赛前根据公布的竞赛文件和规程,参赛人员有针对的培训和学习。赛场纪律有序,在有效的时间里完成各项赛程,充分体现参赛人员的团队意识和责任感。
    占峰副院长充分肯定本次竞赛的重要意义并仔细观看参赛人员的操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强调只有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和提炼方法,形成自己的特色,才能更好的为教学和科研服务。
    通过本次竞赛,工作人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操作实践技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文/陈伟 图/姚顺东)

 图书资料员操作技能赛区现场

VMware技术应用项目赛区现场

VMware技术应用项目赛区现场

 

评委评分现场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