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开展图书业务培训学习
作者:何敏    文章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1007    更新时间:2014-06-16

    6月11日(星期三)下午,图书馆流通部全体人员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特色资源库参加了图书业务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学习由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员吴霞丽老师主讲。她清楚讲述并实例演示了清大新洋图书馆集成系统的图书物理加工和数据加工的具体操作步骤、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对新用的清大新洋图书系统和原来的师易图书管理系统进行了比较,重点强调了根据学院图书馆的情况图书编目中的必备字段的要求,以及我们在图书分类上对交叉学科的处理方法。
    通过学习,参训人员收获很大。首先在从思想上认识到图书加工编目的重要性,在业务上基本掌握了图书加工的方法,并为今后规范,快捷地搞好院图书管理和读者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