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主任调整到位
作者:图文信息中…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1282    更新时间:2014-04-30


  4月28日
上午,市高教工委的吴宗亚主任在院党委书记江洪的陪同下,于图文信息中心宣布了安庆市委组织部《关于何亚非同志工作职务的通知》。市委组织部和市教育工委决定,何亚非同志任图文信息中心主任、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领导毕明生副院长、谭维奇副院长,组织人事处沈良生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谭院长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处沈处长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和院党委《关于吴何珍、何亚非同志工作职务的通知》(安职院党[2014]11号)。何亚非同志作了表态发言。电大党委书记、校长毕明生同志介绍了何亚非同志的基本情况,他充分肯定了何亚非同志的工作能力。江书记要求,新任干部要尽快进入角色,岗位不一样要求更高,要立足于宏观看问题,立足于微观抓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以高校干部的素质要求自己;要敢于担当,身体力行;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明,带头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相关规定。

  会上,图文信息中心疏国会副主任介绍了图文信息中心的基本情况,代表中心的全体教职工欢迎何亚非同志的到来,表示将在何主任的领导下,精诚团结,齐心协力,把图文信息中心工作做的更好。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