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学习活动
作者:SGH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1054    更新时间:2014-02-23

  221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副书记吴何珍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吴何珍首先强调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和任务,接着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以及《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结合江洪书记在全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修养,在工作和生活中应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当表里如一的模范,要在时时处处做表率。要密切联系群众,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做到清廉、务实、公正、严明,围绕学院示范建设大局,创新工作思路,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为推动我院新的跨越发展而努力。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活动领导小组名单,并就学习活动的个性方案进行了征集和交流。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