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务实清廉,反对‘四风’”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图文信息中…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930    更新时间:2013-12-26

  12月25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务实清廉,反对‘四风’”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讲话精神,查摆了问题,找出了不足,为推动中心又好又快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谭维奇到会指导。支部副书记吴何珍主持会议。组织人事处相关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谭维奇指出,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在新形势下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一切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集中体现。“务实清廉,反对‘四风’”是党风建设的重要内容,结合学院实际,是关系到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必须态度鲜明,说到做到,务求实效。

  谭维奇强调,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重要方法,是党的建设的重要法宝,是我们党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是新形势下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联系图文信息中心工作实际,指出缺点,找出不足,是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取得工作实绩的重要途径,必须长期坚持。

  吴何珍提出,与会同志要将我们党历来坚持的“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等优良作风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反对“四风”要态度坚决,要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落到实处,将查摆出的问题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解决,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将具体做法落实到工作中去,不断反省,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为把我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地方性示范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