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校园好书推荐(八)――魅力安庆历史文化丛书
作者:吴霞丽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993    更新时间:2013-12-24
    安庆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被称为安徽之源、文化之都、禅宗圣地、黄梅之乡。拥有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三张名片”。读者朋友们,你们想更多地了解安庆的风土人情、人文风貌吗?特向你推荐图书馆新购的魅力安庆历史文化丛书。
    整套丛书包括《安庆风俗记》、《安庆山水揽胜》、《安庆黄梅戏》、《安庆古战场》、《安庆禅宗文化》、《安庆历史名人》、《安庆工业发展史》等,这套丛书从不同的角度审视历史和文化,呈现给读者的既是一幅幅黄梅之乡独特的风俗画面,又有史迹考证,文约事丰,熔故事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炉,很值得广大读者品读。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