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作者:图文信息中…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865    更新时间:2013-12-07
  12月6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结合全会精神,就图文信息中心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研讨。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吴何珍主持会议。图文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吴何珍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的一次总部署、总动员。要求全体同志: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二要将学习与各自岗位结合起来,并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运用,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三要不但自己学习好,还要引导和影响身边的同志,让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成为我们今后工作行动的指南。

  学习结束后,全体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感受到了一股催人奋进、振奋人心的力量,增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要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更好地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会上,还对两位同志提出的入党转正申请,进行了表决,并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列为考察培养对象,确定了培养联系人。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