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机房管理规定
作者:图文信息中…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3314    更新时间:2017-10-09

为了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创造良好的上机环境,保证教学质量,提高机房使用效率,师生应遵守如下规定。

1.师生进入机房,必须遵守机房的各项管理规定,爱护公共设备,以保持设施完好,设备运行正常。

2.学生进入机房应按指定位置上机,授课教师需在上机登记表上签名;要保持安静,不得乱涂乱画;自觉注意机房卫生,不得将食物、饮料等带入机房,不得乱扔废弃物。

3.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未经机房管理员许可不得私自插拔键盘、鼠标、网线,不得随意移动设备,不得删除计算机内的数据资源,不得设置密码。

4.上机期间发现电脑出现异常现象,应立即向教师反映,不得拆开计算机自行处理。

5.不得在机房内玩游戏。

6.计算机使用完毕后,应按规定操作正常关闭计算机、清理桌面、摆齐座椅后方可离开。

7.班长和学习委员负责协助任课教师做好机房管理,督促学生按操作规程上机,并负责搞好机房卫生。

8.机房管理人员应加强督促检查,协助任课教师加强对学生进行纪律教育和管理,对违反规定造成经济损失的,由责任方承担相应责任,违纪人员按有关规定处理。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

二O一七年十月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