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学院调研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89

6月12日下午,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徐昭,党组成员、双拥办主任朱望林等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就开展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培训工作进行对接洽谈。副院长、安庆职业教育集团常务副秘书长谭维奇主持了调研座谈会。学院招就处、成教部和学生处(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参会交流。

副院长谭维奇对徐昭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集团化办学、服务安庆首位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通报了学院近期开展面向退役士兵的扩招及报名等情况。局校双方就开展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培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针对退役士兵的特点开展各种类型技能培训、专业技能鉴定、全日制学历教育以及今后退役士兵教育培训的新的工作思路和设想等方面进行了坦诚交流。

徐昭局长特别感谢了学院对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培训工作的关心支持,他指出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培训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改革创新方式方法,打通培训就业链路,加强政策研究,加强双方的联系对接,进一步推进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培训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发展。(文/黄勤、图/杨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