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18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广泛发动更多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迅速在校园里再度掀起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潮,5月31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统筹推进学院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院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程飞主持会议,迎江区人武部副部长王飞、院征兵工作站成员和全体专职辅导员老师参加。

程飞代表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对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明确任务,明晰职责,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征集任务顺利完成;

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广泛宣传发动,有力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落地落实。

王飞对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学院去年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征集任务,在安徽省高校征兵工作中成绩突出名列前茅,如今高校已经成为征兵工作的主阵地,他希望进一步聚合军地力量,紧前推进展开,吸引更多的高素质青年从迎江区参军入伍。


会议宣布了2018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奖。学生处负责人桂骏总结了2018年征兵工作情况,重点部署了今年大学生征集工作任务。姚咏、余德龙、何广强分别代表先进集体或个人作了经验交流。武装部黄勤传达了5月29日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的精神。(文/黄勤、图/杨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