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视频直播

发布者:汪俊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51

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400余名团员青年在一楼报告厅观看了现场直播,院党委委员程飞、各系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团委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观看活动。

在观看过后,专职团干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并展开热议: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提升做好青年工作的本领,就要掌握新时代青年运动的规律,青年成长成才规律,要加强对五四运动精神的研究和传承。在新时代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传承五四运动精神,就是要加强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坚持党的领导,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激发青年学子爱国爱党情怀,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去;教育引导青年学子脚踏实地,在摸爬滚打中锤炼本领,修好内功,求真求实,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用青春和汗水建功立业新时代!

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复兴中国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努力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文:王晓林,图:孙建秋等,审核:桂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