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成功举办教室美化设计大赛

发布者:王晓林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13

为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大学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美好校园生活,院团委近日举办了主题为“创造雅室书香·构建温馨班级”教室美化设计大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比拼,2017、2018级有固定教室的班级均参加了比赛。在各班同学的精心设计制作下,参赛作品出现了诸多亮点,独具特色的教室名称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各种新颖的教室布置让人赏心悦目,有的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同学们把对雷锋同志的尊敬和怀念之情深深融入到了教室设计之中;有的以书画为主题,墨香四溢,充满了浓厚的传统气息;催人奋进的班训给人力量与斗志,原本普通的教室散发出浓浓书香,体现了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设计才能。

各班级展示作品时,汇报人分别从教室的创意来源、设计理念、创新点、设计过程及其目的进行了详细的解说,评委也在现场对各班设计做出点评,充分肯定了各班同学的个性特长与集体智慧。

经过评委最终打分,18数控一班等21个班级荣获优秀班级设计奖。本次教室美化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教室文化氛围,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对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文/秦潭学子 马昆明,图:程志等,审核:桂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