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安庆市青联第十届全委会、安庆市学联第十二届代表大会

发布者:王晓林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156

2018年12月29日至30日,安庆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届全委会、安庆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安庆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各地共373名青联委员和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我院李萍、李承鹏老师作为青联委员参加本次市青联会议,孙建秋等五位同学作为学联代表参加学联会议。

大会开幕式上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李跃波,安庆市委常委、副市长戴钦公等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安庆市委书记陈茜代表安庆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常务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孙建秋代表安庆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青联、学联新一届领导机构,团市委书记陈茜当选为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主席;我院学生会主席孙建秋当选为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二届主席团主席、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当选为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团体,安庆师范大学等36个团体当选为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团体。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青联、学联、学生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围绕市委“456”总体部署,坚定青年理想信念,凝聚青年智慧力量,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团结一心、锐意进取、艰苦奋斗,在奋力开创五大发展美好安庆建设新局面的火热实践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据悉,我院有22名学生志愿者全程服务青联、学联会议,志愿者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深得团市委、与会代表的肯定和赞誉,较好的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

                       (文:孙建秋,图:丰雨欣,审核: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