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元旦师生联欢晚会

发布者:王晓林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220

12月27日晚,我院2019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院领导王进、毕明生、方天祜、谭维奇出席,各系部、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及师生800余人观看了本次联欢晚会。

明丽的声线,欢腾的气氛,晚会在乐队弹唱《光年之外》中劲爆开场;舞蹈《青春飞扬》、《星火》、《Homie》柔软的身姿、极具张力的舞蹈,收获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别样音乐情景剧《我们的生活》取材于校园生活,轻快活泼的旋律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盛宴;充满新意的杯子舞让观众在《稻香》之中感受到节拍的美妙;由建筑工程系带来的舞蹈《新时代的建筑工匠》紧贴参演人员专业特点,展现了新时代大国工匠的雄姿;古风舞蹈《千年游》、《不染》、民族舞《竹林深处》可谓美轮美奂,细致至指尖的动作让人不禁啧啧称赞;《黄梅戏联唱》唱腔委婉动听、表演惟妙惟肖,生动传神地为现场观众演绎了黄梅戏这一地方戏曲剧种;两位女同学带来的《双簧》表演,夸张的表情、逗笑的语言爆笑全场;吉他弹唱《姑娘》柔美的嗓音诉说年轻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礼仪展示》通过演绎坐姿、站姿、握手、道别等场景的礼仪,给现场的师生示范了生动的教学课;来自幼儿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带来的合唱表演《当你老了》,较高的艺术水准带给现场同学美的享受;服装走秀《时代的演变》展示了中国古典汉、唐等朝代的传统服装魅力,另外有服装设计协会设计制作的10个系列共20套校园男女校服充分展现了专业特色、引领校园美学新风尚;教工艺术团的老师带来的朗诵《唐诗里的中国》、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师生同台共迎新年,真真正正让同学感受到这是一个温暖、和谐大家庭的狂欢夜。武术表演《风云聚.武天下》融合传统武术套路、散打、剑术、硬气功、双节棍等表演,演员非凡的实力表演嗨翻全场。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主持人

歌曲《光年之外》

健美操《青春飞扬》

朗诵《唐诗里的中国》

歌舞《千年游》

院领导为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授牌

礼仪操展示

小合唱《当你老了》

音乐情景剧《我们的生活》

双簧表演

杯子舞《稻香》

院领导为院级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颁发证书

舞蹈《Homie》

小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

黄梅戏联唱

荧光舞《星火》

舞蹈《新时代的建筑工匠》

院领导为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发证书

歌舞《不染》

民族舞《竹林深处》

服装走秀《时代的演变》

武术表演《风云聚.武天下》


领导和演职人员合影


期间还穿插了颁奖环节。院领导为2017-2018学年度院先进班集体、院三好学生,优秀团支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秦潭学子:文/马昆明 图/姚盈,审核: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