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爱好者协会举办“金牌导游争霸赛”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147

12月16日晚,我院2018年金牌导游争霸赛在图文报告厅一楼如期举行。来自旅游管理专业的七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特邀何刘杰、吴紫英、李荣担任此次大赛评委。近400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自选导游讲解、抽选即兴演讲、才艺展示四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依次闪亮登场,围绕九华山、三河古镇、山水滁城等风景名胜的历史、文化等进行整体介绍,精美幻灯片的切换中吸引着在座每一位师生的眼球,也滋养着他们的心灵;抽选即兴演讲反映出选手们的随机反应能力和口才能力;歌曲、黄梅戏、朗诵等才艺展示精彩纷呈,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选手们表现出娴熟专业技能与良好职业素养给观众与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旅游管理二班阮静获得一等奖,旅游管理二班葛嘉纯获得二等奖,旅游管理二班杨洋、黄燕获得三等奖。

大赛锻炼了选手们的口才和引导力,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文化素养和风采, 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巩固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增强教学效果方面有着重要意义。(文/任雯雯、凌芳 图/马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