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协会举办“我的大学,我的梦”学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王晓林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69

12月2日晚,我院首届“我的大学,我的梦”学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比赛特邀赵晓斌、余世建老师担任评委,各系近600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自我介绍、PPT 演讲两个环节。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激情满满,气宇轩昂,展现出他们对比赛的信心; PPT 演讲环节,参赛选手分别从专业环境介绍、我的志向与思考、学业规划与具体分析、实施策略等几个方面详细具体的介绍自己的优势、劣势、机遇与威胁。整场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同学们的学业生涯规划整体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例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充分体现出同学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综合能力。

最终,来自18级幼儿健康与发展管理2班罗聪慧获得一等奖,18级计算机应用4班王芬、18级会计1班杨文晴获得二等奖,18级环境工程1班徐俊、曹振想、18级数字媒体2班马炎雨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力地传播了学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己学习生涯,帮助同学们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积极应对学习过程出现的问题,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秦潭学子:文/凌芳 图/吕志 鲁松,审核: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