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成功举办学生乒乓球赛、羽毛球赛

发布者:王晓林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36

继学生足球、篮球赛成功举办后,11月14日至28日,院团委举办乒乓球赛、羽毛球赛。

乒乓球赛方面,自11月14日开赛,历时6天于11月19日圆满结束。比赛分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小组赛的激烈的较量,建筑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社会事业系、经济贸易系进入半决赛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较量,机电工程系、经济贸易系进入最后的比赛。最终,经济贸易系以3:2的微弱优势险胜机电工程系,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机电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分获亚、季军。

羽毛球赛方面,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两组。男子组赛事,自11月14日开打,历时7天于11月20日结束,决赛在机电工程系和社会事业系之间展开;女子组赛事,于11月27日结束。最终,社会事业系获得男子、女子团体双料冠军,机电工程系获得男子团体亚军、经济贸易系获得女子团体亚军,经济贸易系、电子信息系获得男子团体季军,建筑工程系、园林园艺系获得女子团体季军。

至此,我院“阳光三走”系列体育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文:秦潭学子 昆明,图:王恩兰,审核: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