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与口才协会举办“讴歌改革开放 礼赞民族复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王晓林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165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院演讲与口才协会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大厅举办“讴歌改革开放,礼赞民族复兴”主题演讲比赛。比赛特邀吴紫英、闻胜海、赵晓斌、王晓林四位老师担当评委,近400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前期面向全院学生的的海选初赛,9名同学登上决赛的舞台,围绕“讴歌改革开放,礼赞民族复兴”主题一展演讲风采与口才魅力。比赛分为自我介绍、主题演讲、才艺展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环节:形式多样有的从介绍自己家乡引入,有的介绍个人兴趣爱好等;主题演讲环节:选手们分别从改革开放40年来的经济发展、家乡面貌发生的巨变、邓小平提出的改革开放等方面以小见大,由点到面,结合个人经历,娓娓道来,深情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巨大变化;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各显其能,舞蹈、歌曲、手语表演等形式精彩的表演,只为赢得听众微信点赞一票的支持。

最终,比赛综合评委打分和现场观众的微信投票数,来自18会计3班郝秋月获得一等奖,18旅游管理2班孔祥生、黄燕获二等奖,18幼儿健康与发展管理2班王志娥、王孟琴、18网络1班毛瑞龙获三等奖。

                                        (文/秦潭学子 马昆明,审核: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