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情景剧”大赛

发布者:陈颖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123

11月20日晚,由我院风云话剧社、大学生心理协会联合举办的“情景剧”大赛在图文信息一楼报告厅举行。比赛邀请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负责人何世亮、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张铮、院风云话剧社指导老师吴紫英、心理健康教师刘成俊、院团委王晓林担任评委,近600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话剧《美丽的蝴蝶》道出了舍友们之间的酸甜苦辣,诠释了学生时代真挚感人的情谊,赢得了阵阵掌声;《招演员》以多彩新颖的方式向观众展示出演员们的才艺,流露出父子间的美好感情,使在场观众为之感动;《梦境那些事》、《帮助》、《打开心门》等,同学们用诙谐的对话、夸张的表情,重点反映了校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本次比赛主题多样、内容丰富、题材各异,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话剧视听盛宴。比赛结束,评委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们指出同学们的语言功底有了一定的进步,表演出色、活灵活现,建议在剧本打磨上结合校园特色,突出校园性和时代性。(文/任雯雯 图/陈红 吕志 任俊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