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建刚作《当代大学生品牌意识的建立和塑造》专题讲座

发布者:陈颖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100

11月5日晚,《当代大学生品牌意识的建立和塑造》科学人文讲座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大厅举行。讲座特邀江建刚主讲,机电工程系40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从制造类产品在品牌建设中的不足、市场监管者如何助推品牌建设、市场参与者如何提升品牌意识、关于品牌建设与申请等几个方面展开。江建刚指出,在现代企业竞争中,品牌建设是企业提高市场占有率,进行项目推广的主要策略;同时用大量的文字与图片向同学们介绍长寿企业的精髓、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好处、品牌的软硬性保护等;强调加强品牌建设,可以增加企业的凝聚力、吸引力和辐射力,有利于企业美誉度与知名度的提高,从而促进地方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讲座内容详实、浅显易懂,扩大了同学们的视野,提升了同学们的品牌意识,对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上具有较强的指导性意义。(文/图 马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