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英武作《Python程序设计•开启智能新生活》专题讲座

发布者:陈颖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121

10月18日,我院邀请徐英武副教授作《Python程序设计·开启智能新生活》专题科学人文讲座。讲座在图文信息一楼报告厅举行,近600名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徐英武从Python的概念、发展、未来前景三个方面展开讲座,细致地讲解了Python的前世今生、实用之处、学习方法,简要概括Python在身边的具体事例、语言智能科技发展方向、国家对科技的行动计划等,着重分析了Python的优势特点、市场情况、应用领域等。徐英武用了大量的实用案例图文并茂的对Python的未来发展方向人工智能、机器人、智能教学等做出了深入剖析,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几个前景很好的就业方向。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同学们对于Python程序设计有了初步的认识,更扩大了专业视野,对他们以后的学习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文/马昆明 图/王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