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98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相关精神,切实增强我院国家奖学金评审的科学性及公正性,10月9号上午,我院在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人选评审会。院长毕明生主持会议。院教务处、财务处、监察审计处、学生处、团委及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负责评审工作。

毕明生对今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国家奖学金评审一定要严格遵守评审要求和评选原则,严格履行相关程序,把我院最优秀的学生推选出来。在听完各系推荐的国家奖学金人选基本情况介绍和先进事迹汇报后,他深情勉励同学:“确认过眼神,你们就是优秀的人”,充分肯定了参选同学的突出表现。希望参选同学要正确看待评选过程,相信各系、学院推荐评审都是严格按照规定要求组织实施的,相信评委老师的客观公正。希望大家要正确看待自己与他人,善于欣赏他人。希望大家正确地理解得与失、进与退,始终保持乐观自信的心态,不骄不躁,奋进自立。

评审会上,李啸、叶潇、房雪华、郭宁、赵亚飞、琚长娟六位同学先后展示了自己学院教育教学、社会实践诸方面的突出表现和先进事迹。

评审会前,院学生资助中心就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的评选对象、评选条件和要求、评选程序等作了详细说明。各系负责同志汇报了本系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人选推荐评审工作情况。

经过评审,评委会拟推荐李啸、叶潇、房雪华、郭宁等4位同学申报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推荐王清等199位同学申报2018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图、文/许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