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瑛作《礼仪助你成功》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者:陈颖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54

为帮助2018级新同学更好地适应大学校园生活,提高新生文明礼仪素养,9月13日晚,经济贸易系王瑛教授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作题为《礼仪助你成功》专题讲座,来自各系600余名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讲座围绕“什么是礼仪”“仪容”“服装”“仪表”“称呼”“电话交流”“迎送”“拜访”“名片”“馈赠”“大学生日常行为”等方面的礼仪知识展开了全面仔细生动的介绍。讲座内容具体实用,贴近生活实际,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既有礼仪知识的理论讲解,又有正反比较的礼仪示范案例。王老师饱含激情的讲述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热烈掌声。

  

  

本次讲座不仅帮大学新生全面普及了礼仪常识,也让大家意识到礼仪对于大学生成长成功的重要性。同学们表示要将礼仪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用实际行动提升自己的文明礼仪素养。(文/张颖胡星月 图/李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