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看望参加役前集训预定新兵大学生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170

8月28日下午,院长毕明生来到驻宜某部队训练基地,看望我院参加役前集训的预定新兵大学生,安庆市迎江区人武部政委潘发良、副部长王飞参加活动,院学生处(团委)负责同志陪同。

在训练场上,毕明生认真观看了参加役前集训预定新兵大学生的军事训练,感谢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加国防服役。毕明生要求参训同学要牢固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做一个有血性有担当的热血青年,继续加强学习,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苦练军事本领,磨练坚强意志,提高军事素质,在军营里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为强军梦想作出当代大学生的应有贡献。

毕明生一行还参观了驻训宿舍,详细了解同学们的训练生活情况。他要求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做好应征入伍大学生的后续学习、毕业等服务工作,让入伍大学生放心、安心地到部队服役。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采取多项措施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今年还安排专人带队全程参加役前集训,和预定新兵大学生吃住在一起,取得良好成效。预定新兵大学生经过为期7天的役前教育训练,训练考核合格后将光荣入伍。

                                                       (文/桂骏、图/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