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程飞发布时间:2018-07-14浏览次数:170

    礼赞芳华,筑梦远航。7月13日上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毕明生出席典礼并致辞。院领导施运华、方天祜、谭维奇出席毕业典礼。各处室、系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2018届毕业生代表共600余名师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副院长施运华主持。




    典礼在雄浑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长毕明生在典礼上作题为《做一个靠谱的人》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各位同学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悉心培育学生的老师们、一直支持学院教育管理工作的家长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三年的学习生活,同学们不断地成熟和进步,在全国技能大赛、顶岗实习、志愿服务、文明创建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三年的收获与经历,同学们已经与学院结下了永远也割不断的情缘。

    此地一为别,难舍师生情。临别之际,毕明生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大家都一定要做一个靠谱的人!他强调,靠谱的人就是值得信赖和可以托付的人。毕业生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上司、同事认为你是一个很“靠谱”的人,你就实现了由校园到职场的华丽转身。做一个靠谱的人,就要谨言慎行、一诺千金,就要始终未雨绸缪,有备无患,就要远有大格局,近有小目标。


    副院长谭维奇宣读了《关于表彰省级品学兼优毕业生的决定》的文件,院领导向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仪式上,教师代表社会事业系杨厚松副教授、辅导员代表建筑工程系余璇老师以及优秀毕业生代表经济贸易系吴忻航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

    典礼外场,精心布置了毕业生签名自拍墙,吸引大量师生合影留念,营造了浓厚的毕业氛围,目前2018届2937名毕业生已经顺利完成文明有序离校。(文/桂 骏 图/闻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