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程飞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222

6月13日上午,我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例会,部署安排期末及暑期学生管理工作。院长毕明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团委)、财务处、总务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各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毕明生指出,期末学生管理工作头绪多,任务重,相关职能部门和系部应积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要立足抓早、早抓,确保安排落实到位。他强调,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基本平稳有序,临近期末,要格外重视安全管理工作,不能出现安全责任事故。他要求全体学管人员要提高站位,要主动承担责任,做好协调工作。要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加大管理力度,对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要求要到位、监督要到位、关心要到位。要善于总结和提炼,不断提高和完善管理工作水平。

会上,学生处(团委)负责同志就2017-2018学年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辅导员年度考核工作、大学生征兵工作、期末学生管理工作等进行了布置,财务处就学生收费工作进行了说明,总务处就暑期宿舍维修方案作了安排,招生就业处就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还就学生年度评优、暑期三下乡和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走访困难生等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