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社交礼仪协会举办第三届礼仪之星大赛

发布者:程飞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16

“青春演绎独特,礼仪展现风采”,为了弘扬中华传统礼仪文化,提高我校学子良好礼仪形象,建设文明校园。5月24日晚,由院团委主办、院社交礼仪协会承办的第三届礼仪之星大赛于图文信息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八名选手脱颖而出跻身决赛,50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了此次比赛。

决赛在激情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大赛主要分为选手个性的自我介绍、礼仪知识问答、选手才艺展示三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放松自我的表演及幽默风趣的台词博得阵阵掌声;问答环节,选手们纷纷对答如流,展现出我院学子深厚的礼仪素养;职业礼仪模拟情景剧中选手们全情投入、表演精湛到位,引人深思、发人深省,将大赛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对礼仪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经过激励角逐,7号选手钱芸芸获此次大赛一等奖,3号选手徐梦雨、5号选手朱成梅获二等奖,6号选手孟洋等五名选手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个性,塑造个人形象的舞台,同时也有利于形成“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校园风尚,在“礼仪之星”们的带动下,让礼仪之风吹遍校园,让文明风尚传遍校园。

(文、图:秦潭学子 宋彩霞,审核: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