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学习热议习主席在北京大学讲话精神

发布者:王晓林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425

5月3日,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团委组织各系团总支、各班级团支部集中学习热议总书记讲话精神。

5月3日晚,各班级团支部利用晚自习时间集中开展学习活动,各班级团员在辅导员、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座谈会上的讲话原文,辅导员老师带领团员围绕讲话精神积极热议,大家结合思想实际、专业特色,各抒己见,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建筑工程系团员赵宇雨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立足专业自身,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中,做脚踏实地的“实干家”。经济贸易系团员王孟孟表示,感触最深的是习总书记说的“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作为大学生要努力学习知识,增长才干,珍惜大学时光完成自我梦想,也为完成中国梦献一份力。

                 (文/陈颖,图/各系团总支,审核: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