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五四文艺汇演暨校园年度人物颁奖仪式

发布者:王晓林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33

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建团96周年,5月4日晚,我院“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建团96周年歌咏汇暨第三届校园年度人物颁奖仪式”活动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副院长毕明生、各系党、团书记(副书记)参加活动,600余名学生观看了演出。


\



本次比赛中,来自各系部的6支参赛队伍以整洁华美的服装、高亢嘹亮的歌声、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亮相比赛现场,逐一展示了各系部精心编排的合唱曲目,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饱满深情的《老师,我想你》、激情飞扬的《强军战歌》《打靶归来》、独特风情的《风吹草低见牛羊》、气势雄浑的《光荣与梦想》、《走向复兴》等,一首首红色经典爱国歌曲在我们耳畔想起,现场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机电工程系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经济贸易系代表队、建筑工程系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社会事业系代表队、电子信息系代表队、园林园艺系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赛后,军事爱好者协会带来了表演唱《有我在》。






比赛期间,还对荣获2017年度校园年度人物称号的张润芳等10位同学进行了表彰。

                               (文/张颖、胡星月,图/王晓林、李光寿,审核: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