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市公安局菱北分局举行“团建共建”结对仪式活动

发布者:王晓林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222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积极推动团组织建设,打造平安校园和团建工作品牌,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取长补短、互访联创、共同提高的原则,5月4日,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与安庆市公安局菱北分局“团建共建”结对仪式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毕明生,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刘建华,菱北分局政委李春禄、副局长金天柱出席会议。市公安局、菱北分局团委相关同志,学生处、团委、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各系团总支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团委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我院近几年团建工作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刘建华寄语青年团员要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责任,坚定理想,深入学习,做知行合一身体力行的实干家。菱北分局政委李春禄指出,新时代呼唤新青年,青年应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团建共建”应采取全方位交流、多角度结合、高标准推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毕明生代表院党委向市公安局、菱北分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五四祝福和问候。同时指出校警双方“团建共建”结对创新了团建形式,有利于发挥出单位和行业的自身优势、开展全面交流打造团建工作品牌。通过“团建共建”搭建更多的舞台,明确“团建联络员”,形成定期交流长效合作机制;通过“团建共建”激发更大的活力,吸引更多的警校团员青年参与团建,增强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通过“团建共建”打造更强的队伍,以共青团改革为契机,开展团建合作研讨,取长补短,增强团建队伍力量;通过“团建共建”结成更深的友谊,继续加深警校联系,实际开展各类团建系列主题活动,推动团组织建设与时俱进、焕发生机。

最后,我校与菱北分局举行“团建共建”签约仪式。

                                        (文/陈颖,图/王晓林,审核: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