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程飞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122

3月20日下午,我院在二栋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副院长毕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团委)、各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毕明生对开学以来学生管理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表示满意。他要求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底线要守住。安全是第一位的,无论是从学院、个人还是对学生负责的角度,安全红线必须守住。二是队伍要加强。要通过考核、竞赛、培训、职级晋升等形式,加大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干部队伍是学管工作重要力量,要盯住不放,要加强指导。三是工作要做实。功夫在平时,注意细节,踏实推进,日常管理工作要规范化。四是品牌要打造。要坚持不懈,善于总结提炼,推出高质量团学活动的名牌。五是经验要积累。目前学管工作“疑难杂症”多,要多思考,多交流,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制度来。

学生处(团委)负责同志对新学期各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还就2018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学生处(团委)重点工作、大学生征兵工作等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