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职辅导员晋升职务职级评审会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320

3月16日上午,我院召开专职辅导员晋升岗位职务职级评审会。副院长毕明生主持会议。各系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毕明生强调做好辅导员职务晋升评审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辅导员工作特别重要、非常辛苦,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为提高辅导员工作积极性,让能干事的人有平台,干成事的人有地位,切实提高辅导员的工作待遇,要通过评审为广大辅导员树立标杆意识,发挥带头作用,通过晋级评审激发出活力、激情和动力。他强调,辅导员职务晋升的评审工作要坚持业绩导向,严格标准,规范程序,好中选优,把工作业绩工作能力工作态度放在第一位。


会上,甘晨等13位辅导员老师依次进行了公开述职。学生处负责同志向评审组汇报了申报二、三级辅导员岗位职务工作情况。各位评审专家听取辅导员述职汇报,认真审阅推荐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对照文件充分发表意见,本着客观、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推荐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