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走访学生公寓

发布者:程飞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194

    3月7日下午,院领导王进、毕明生、方天祜、占峰深入学生公寓走访,看望寒假返校学子,并给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与良好的祝愿。总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和系部管理人员、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

    走访过程中,学生宿舍内洋溢着欢笑,气氛温馨。党委书记王进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寒假和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状况,叮嘱大家一定要尽快从假期的生活状态中调整过来,做好学期规划,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他要求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营造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做新时代的文明大学生。在走访期间,院领导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要求有关部门限期整改到位。

    走访活动拉近了师生距离,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倍感温暖。“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调整好状态,全身心投入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爱。(摄影:李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