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召开2017年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桂骏发布时间:2018-01-31浏览次数:268

学生处(团委)党支部

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部署,经过前期认真准备,近日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副院长毕明生到会指导,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程飞主持会议。

毕明生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深入查找了问题,开展了评议,为整改落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指出,会议紧紧围绕“讲政治,树忠诚”主题,结合本职工作,从“立德树人,服务师生”的角度展开了认真思考和交流,效果显著。他要求大家在政治上要讲忠诚、有定力、敢当担,在政治学习、工作作风和工作实效等方面要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实际工作中要站的更高一点、看的更远一点、学的更深一点、做的更好一点,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一名党员教师应有的贡献。

会上,党支部书记程飞做了党支部工作汇报。党支部班子成员带头,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支部党建、学生管理与服务、团学工作、学生资助、大学生应征入伍等实际工作,对照查摆纠正“四风”突出问题,深入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将党员自身和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到位,提高服务意识,在发挥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方面作好表率,以优良的党风促工作作风的改进,推动学生处(团委)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通过发放测评表,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