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走进110,警民心连心”军营有约活动

发布者:程飞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122

    为加强特警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搭建警民心连心平台;为培养大学生自立自强自律的性格,增强对军事国防的了解,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了解部队严格的管理、生活的简朴、训练的热情、思想的坚定、作风的顽强等军营文化,1月9日上午,安庆市公安特警支队团委与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协作共同举办了“走进110,警民心连心”军营有约活动。



    训练基地的操场上,主持人介绍了安庆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训练基地和特警支队的整体建设情况;同学们观看了特警队员特种驾驶、攀登索降、搜排爆、警犬撕咬抓捕等特警科目表演;体验了特警网格巡逻日常防控工作。特警队员们精湛出色的战术演练和昂扬向上的饱满精神赢得在场学生们的阵阵欢呼和掌声,也将活动推向高潮,整个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此次活动使学生了解到了不少特警军事技能,增强了师生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进一步引导师生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一些同学表示这次活动坚定了自己毕业后参军入伍的愿望,一些学生表示军人的自强自律自立精神让自己备受感动和鼓舞,还有同学表示应感谢公安人员为保障社会安定作出的无私奉献,为特警队员打CALL。(文/图   陈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