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社团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804

    辩则通,通则胜。5月8日晚6:30分,由院团委主办、院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的 “社团杯”辩论赛,历时两周的初赛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报告厅进行半决赛、决赛的角逐。比赛邀请相关专业老师作为评委,近2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半决赛第一场辩论在棋类爱好者协会和会计知行社之间围绕辩题“网络的实用性比娱乐性大?”展开,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最终反方——会计知行社更胜一筹率先进入决赛。半决赛第二场辩论在演讲与口才协会和践行社之间展开,双方围绕“发掘人才需不需要考试?”进行辩论,演讲与口才协会胜出进入决赛。

     决赛在会计知行社与演讲与口才协会之间进行,正反双方围绕着“高职毕业生就业好还是创业好”展开辩论,双方辩手针锋相对,或引经据典,或现身说法,双方你来我往,言辞犀利却又不失逻辑,侃侃而谈。
  最终,会计知行社获得一等奖,院演讲与口才协会获得二等奖,院棋类爱好者协会、践行社分别获得三等奖,院黄梅雨协会、院云帆文学社、创业就业协会、茶艺协会分别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