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1050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缓解学习压力,增近同学们之间相互交流与沟通,培养同学的团队协作精神。6月1日,经济贸易系在3号教学楼404教室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该系学生会组织,来自会计电算化、电子商务等不同专业的28名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拓展活动为两个环节,分别是“姓名接龙”与“破冰”。首先,将28人分成4组,限时三分钟准备,让彼此相互熟悉,几组对比,以最快速度完成姓名接龙的组即为胜利组,比赛进行的非常顺利,整个过程中充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其次是破冰环节,小组队员商讨决定本组的队名、队训、队徽及队歌,经过上一轮的比拼后,同学们间的默契度大幅提升,从最初的不了解到现在的互相信任,从毫无合作到充满默契,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了团队协作、团队成员的互相支持的重要性。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和挑战自我的平台,也让大家更深刻地懂得了团队合作对于一个优秀的队伍的重要性,同时也使同学们彼此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