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系: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205

    为普及国家征兵优惠政策,加强校园征兵宣传,动员社会事业系男生踊跃参军,5月11日下午,该系组织全体在校男生在3#教学楼302教室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系团总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该系团总支书记传达了国家以及学校对征兵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2016年大学生入伍的相关政策及流程做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同学们实时关注“全国征兵网”的最新信息,动员同学们积极踊跃登陆该网站进行报名。
  最后,该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强调了报名应注意的事项,针对学生关心的相关问题作了说明。“好儿女,当兵报国,大学生,军营建功”,他要求各班级辅导员务必开展好征兵宣传工作,激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征兵活动,为学校添光彩,为人生增阅历。(文/叶林喜  图/李光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