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宣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177

    参军报国赤子丹心,满腔热血青春无悔。为普及国家征兵优惠政策,加强校园征兵宣传,5月11日下午,电子信息系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在2#教学楼203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宣传会”,会议由分管学生工作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传达了国家以及学校对征兵工作的相关通知,提出要在大学生中间营造爱军尚武的浓厚氛围,增强大学生的国防观念意识,充分调动全体适龄青年依法应征的积极性。在宣传过程中,要讲究方法,注重实效,利用网络、橱窗、手机短信、QQ群、微信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同时分管学生工作同志就2016年国家征兵优惠政策,以及对征兵报名对象、条件、时间、方法进行讲解,并强调报名注意事项,针对学生关心的相关问题作了说明。最后分管学生工作书记总结到,“热血男儿立志军营今日勇竟风流,军中骄子遨游学海明朝运筹帷幄”,要求各班级辅导员务必开展好此项工作,激励同学们能积极参加此次征兵活动,为学校添光彩,为人生增阅历。
  会议还就当前系部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