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衣旧温暖,让爱暖冬”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7浏览次数:1292


  11月13日至15日,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安庆市邮政管理局协办的“衣旧温暖,让爱暖冬”为内蒙古赤峰市白塔乡红卫村爱心募捐活动在学院食堂门口开展。

  活动持续三天,得到了广大师生们的关注与支持。虽然天气寒冷,下着小雨,但这也没能阻止我院师生奉献爱心的热情。据了解,许多学生家长在得知我院将要举行募捐活动,特意从异乡寄来众多衣物,送来了他们的爱心,甚至不愿留下姓名。此次募捐活动共收到棉衣两千多件,裤子九百多条,鞋子三百多双和各类书籍及学习用品等。安庆电视台天天直播栏目对我院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

  本次暖冬捐助活动增强了我院学子公益慈善的意识,弘扬了热心公益的志愿服务精神。点滴仁爱汇成暖流传递生命的热度,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志愿者的微薄之力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爱和温暖的力量。(图/文  陆见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