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团开展2015年招新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9浏览次数:1493


  多彩社团、百花齐放。10月16至18日,在院团委的指导和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统一部署安排下,我校近四十余社团在图文信息广场上统一设立招新点,全面开展本学年社团招新工作。

  招新现场热闹非凡,各社团纷纷根据自身特色制作独特的宣传展板,附上相关活动的精美照片,令人眼前一亮。广大社团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宽广平台,各具特色的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学子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动漫协会的作品展精致细腻;书法协会的书画作品磅礴有力;轮滑协会的现场才艺展示吸引了众多同学们驻足等。招新过程中,各社团负责人向新生详细讲解自己的社团文化,并就新生的各种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社团负责人还提醒大家结合自身兴趣爱好和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社团并坚持不懈地走下去,不要盲目选报社团。

  此次社团招新不仅让新生对社团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极大的热情,同时对于促进我校社团的良性发展、活跃校园氛围和建设校园文化具有重要意义。(文/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