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毕业生离校温馨提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6浏览次数:1366

2015届全体毕业生:

    根据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定于2015年7月17日同学们到校办理所有毕业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毕业典礼
    学院集中召开毕业典礼,请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各系通知安排的同学)7月17日上午9:15准时到图文信息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指定的区域就座。毕业典礼结束后,回到系部办理相关手续。
    2、已办清离校手续的同学直接到所在系领取毕(结)业证书和就业报到证。
    3、尚未办清毕业离校手续的同学到相应部门办理:
    (1)欠费同学请到行政楼三楼财务结算中心缴清学杂费; 
    (2)归还图书资料的同学请到图文信息中心办理; 
    (3)完善助学贷款毕业确认手续的同学到各系资助老师处办理;
    (4)凭“离校清单”到学籍学历管理办公室(行政楼二楼)领取毕业证书。 
    4、团组织关系转出到各系部团总支办理,请同时交清团费。
    5、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到组织人事处(行政楼三楼)办理。
    6、户口迁移手续到保卫处办理(行政楼一楼)。
    7、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请到所在系登记备案。
    8、毕业生入伍预征手续办理:毕业生登录全国大学生入伍预征报名系统(网址:http://zbbm.chsi.com.cn或http://zbbm.chsi.cn)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在线填写、打印好《应届毕业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和《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一式两份)。《应届毕业生预征对象登记表》中鉴定意见一栏由所在系签定, 《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务必要到财务处、学生处办理审核手续。
    9、毕业生本人档案由学院根据派遣地址统一寄转,请及时登录学生处网站查阅自己档案转向单位(8-9月份)。

    各位同学返校时务必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因故不能回校的同学一定要与辅导员老师取得联系,报告有关情况。

    祝2015届全体毕业生工作顺利,事业有成,一生幸福! 
  
  
                                          学生处   团委 
                                     二〇一五年七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