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参加团市委青年志愿者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9浏览次数:644

    6月18日下午,我院学生会18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中国好人榜六月入选名单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安徽安庆)现场交流活动”及“第七届黄梅戏艺术节”的志愿者动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市委副秘书长潘功发,团市委副书记陈茜等。参与此次活动的青年志愿者分别来自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安庆师范学院、安庆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共50余名优秀的大学生。 
    市委潘秘书长就此次活动的流程做出了简单介绍,并指出此次志愿工作的主要意义是服务来宾,宣传安庆,传播社会正能量。吴秘书长还以去年省十三运志愿者们的丰富经验与我们分享畅谈,勉励我们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展现安庆大学生的风采。最后预祝我们能够圆满完成此次志愿服务工作。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志愿者的价值追求中,奉献爱心,服务社会,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