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我为吉他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9浏览次数:586

    放飞青春,弹指飞扬。6月7日晚,图文报告厅人头攒动,灯火辉煌,热闹非凡。由我院吉他协会主办的“我为吉他狂”吉他弹唱晚会在此激情上演,院各系同学600余人一同观看了此次吉他弹唱盛会。
    晚会在时尚动感的街舞表演中拉开了序幕,街舞表演者们用他们的活力与热情瞬间燃爆全场。随后陌上花开乐队以精湛的琴艺、欢快的节奏、嘹亮的声音演绎《平凡之路》体现出了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自信风采,吉他弹奏《爱的供养》引起大家的共鸣,不禁纷纷哼唱了起来,《安河桥》歌声缭绕,婉转悠扬。晚会现场尖叫声、掌声不断。观众们情绪高涨不下。这时,神秘的音乐响起,一场魔术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更高峰。最后,由轻松欢快的舞蹈<<小苹果》为此次晚会拉上了序幕。据记者了解,同学们意犹未尽,都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这种晚会。
    此次晚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了其艺术欣赏水平,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进了校园音乐文化各项活动的蓬勃发展,传递着活力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