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协会:校外微信拓展训练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9浏览次数:523

    6月3日下午,由我院经济贸易系主任朱重生、电子商务专业老师徐奕胜、辅导员方亮老师,带队我院“电子商务协会”成员及14级会计八班赴安庆黄梅山庄参加由安庆协成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安庆协成卓越会计班第一届微信培训暨拓展大会。
    微信培训拓展大会历经3个半小时。它主要集互联网思维培训及智力游戏拓展为一体。活动是以一个富有创意的微信签到开始的,然后以微信互动阐述了微信在日常生活中的种种功能。紧接着是一个游戏比赛,协会成员分为四组进行,队员在他们队长的带领下参加了“猜猜我是谁”发挥想象,极品飞车,背身投球等。现场喝彩声,加油声,惋惜声不断响起。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出了我院电子商务协会成员特有的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面貌,以及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团队精神。对协会的下一步工作开展得到了有力支持及发展。